分享

你差我傳?還是你傳我差?

通常被差的前線宣教士,他們都在主的異象或呼召中尋索,召命會被印證,加上恩賜或專業,最後願意回應者,得著教會的認同和接納,然後被差往主所感動他/她的地方去服侍,不論是短宣或長宣。

我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被差去前線的,不論是你被差還是沒有被差,在前線宣教或後方支援,作主門徒都可以參與宣教的服侍。故此「你差我傳?還是你傳我差?」不存在必需要去前線的壓力,反而按神給我們的恩賜,靠著聖靈的能力,讓每位門徒,一起承擔宣教的使命和責任。

教會差傳每月支出大約18萬,以支持不同機構和竹居台宣教士。竹居台現時共有23個單位(有個人和家庭),2022年需要籌募180萬(支持宣教士生活費、子女讀書費,並退休生活費等)。此外,竹居台協會總幹事梁志鴻牧師以半職時間服侍基埔堂,半職處理竹居台協會的事務(在經濟上也需要大家支持)。以上龐大的數目,你相信神會供應祂自己的僕人嗎?我們在宣教的道路上,可以怎樣支援?

求神感動人的心能每月定期奉獻,支持宣教單位,使他們在主裡服侍得著供應,大家可以按附圖剔作回應。